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推进我校首批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的通知
2021-05-19 10:12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1〕138号),我校孙冬玲老师负责的《旅游服务礼仪》、彭芳老师负责的《传统图案与现代设计》、浮吟梅老师负责的《食品营养与健康》等3门课程入选我省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项目团队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深入挖掘专业课程各教学环节育人功能,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动形成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机融合的协同育人大格局,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体建设要求如下:

1.具体项目建设参照: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 号)文件的要求开展,其中课程资源放在学校精品在线课程平台运行;

2.项目建设周期2021年至2023年,每个学期末各系部召开项目建设情况研讨会,并提交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报告发送电子稿至lhzyjyk@126.com,报告内容应包含但不限于课程思政建设情况、示范项目工作进展等。我将持续跟踪项目进展,适时选树典型在学校宣传推广。

 

 

教务处

2021.5.19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