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漯河职院: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佳绩
2024-01-24 09:21   审核人:

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本次展演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由黄贝贝、赵新慧、杨璞指导的原创舞蹈《隐水·赋》,裴东指导的微电影《坚守》均荣获一等奖;赵新慧、李凌、黄贝贝指导的舞蹈《远山不远》荣获二等奖;裴东指导的中阮独奏《剑器》、李晓燕指导的二胡独奏《秦腔主题随想曲》、裴东负责的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发挥戏曲表演专业优势 打造豫剧“沙河调”传承基地》均荣获三等奖。

原创舞蹈《隐水·赋》 一等奖

微电影《坚守》 一等奖

舞蹈《远山不远》 二等奖

中阮独奏《剑器》 三等奖

二胡独奏《秦腔主题随想曲》 三等奖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三等奖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于今年3月份启动。一年来,全省各高校迅速行动,坚持立德树人,围绕活动主题,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普及性美育活动。组委会收到表演类、工作坊、美育案例、美术作品等各类艺术作品共计3000余件,经评审,选拔了283个优秀作品参加现场展演,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是学校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示,代表了我省学校美育实践活动的最高水平。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