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参加志愿服务 奉献人生价值

——教务处志愿者走进漯河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23 19:3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优秀文化、普及阅读的重要性,12月23日上午,教务处志愿者服务队赵冬梅处长一行到漯河市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刘永杰副教授以“我们为什么保持阅读的习惯”为题开展宣传讲座。

刘永杰以漫谈的方式,从文化、历史、哲学、美学等多重视角,针对阅读与提升个人修养之间的关系,讨论为什么要在网络信息发达的当今时代,依然要养成和保持良好的阅读的习惯。讲座内容精彩纷呈,听了刘永杰的讲座后,大家纷纷感叹受益良多,深受启发。

教务处志愿者服务队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管理人员的点赞表扬。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决心要远离世俗的喧嚣,纷纷表示只有沉浸在阅读的自我宁静中,才更容易看得见世界的本来面目,更容易看得见自己的灵魂的模样。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