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漯河职院:荣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多项荣誉
2023-05-16 18:44   审核人:

5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6名参赛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周莹莹、梁静分别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三等奖;孙冬玲、彭芳分别荣获财经农医课程组二等奖、三等奖;李远、安仕琪分别荣获制造电建课程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鼓励广大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内涵,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借鉴“岗课赛证”育人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学校竞赛的基础上,择优推荐教师参加省级竞赛。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学院教师风采的展现,更是学院狠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体现。此次获奖将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学院教师充分展现课程思政整体构建、思政元素精准提取的教学技能,强化扎实的专业功底、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和人文素养,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