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春风化雨思育人,以赛促教共成长

      ——漯职院举行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

2023-02-27 10:27   审核人:

2月25-26日,我校进行了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现场比赛。比赛对标省赛、国赛的比赛程序和评价标准,按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从课程重构及教学实施、无学生现场课堂教学展示等几个环节,全面展示课堂的各个环节和要素。

本次比赛共有18支参赛团队71位教师参与,在比赛中,各参赛团队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大部分团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充分展现了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以出色的教态、教法,扎实的专业素养展示了无生课堂教学,高质量完成了现场比赛。

学校通过每年常态化开展教学能力比赛,旨在培养教师课程设计能力与教学实践能力,锤炼教学基本功,为教师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技能有效提升。同时对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起到良好示范、积极带动作用,从而不断深化“三教”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