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报!漯河职院在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10项大奖
2022-08-30 10:27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揭晓,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师范教育类专业的786选手参加,覆盖学前教育、英语教育、语文教育、小学教育和中小学多个科目,参赛高校和选手数量达到了历年之最。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总人数达到10人,这是我校在省教育厅官方大赛中的一次重大突破,充分彰显了我校师范类专业教学成果,展示了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在知识储备、教学技能、文化素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备赛过程中,校领导提前安排部署、教务处精心组织协调、院系领导做好保障服务,选派教学比赛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对选手一对一认真指导训练,确保了参赛课程的质量和效果。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坚持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强化师范专业学生培养,重视和加强学生的教学技能教育,持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营造学技能、练技能、用技能的浓厚氛围,培养一批具有崇高教育理想、先进教育理念、全面教学能力的优秀教师。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