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报:我校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2023-08-16 13:18   审核人: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书目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3〕19 号),我校《建筑材料(第三版)》被评为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书目,是漯河高校唯一入选教材。

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新申报教材) 

序号

层次

专业大类

教材名称

第一主编

申报单位

出版单位

477

高职专科

土木建筑大类

建筑材料(第三版)

王春阳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在“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工作中,教务处精心组织各院系进行申报、专家评审,从20多种教材中择优遴选推荐,全流程指导申报材料的撰写、审核及报送等工作,确保了本次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对于我校教材建设的发展,以及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认真贯彻《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不断深化“三教”改革,将教材建设作为一项体现职业院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理念,展示高水平院校建设、学术和教学研究成果的标志性工作。学校会持续加强教材建设,严格教材选用,加大校企共建和校校合作力度,大力推进数字化、活页式、工作手册式等新形态教材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材在铸魂育人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