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3-05-30 18:14   审核人:

5月30日下午,教务召开了2022-2023-2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主任以及招就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冬梅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珍杰和孟宏昌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王珍杰指出各教学单位一要落实落细学期末教学运行各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二要根据教学实际,统筹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师生召开考前培训会,强调好考试及改卷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其次,教务处也将通过实地巡考和网上巡考的方式加强考试期间的巡视,规范成绩管理。孟宏昌指出一是要持续推进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要在建好现有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基础上,不断引领其他课程的建设,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在教学中持续使用,并不断进行完善,让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真正发挥实用;二是要加强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将思政教育纳入课程教学目标、教学过程;三是立项的省级规划教材要按要求及时、高效的完成。

 赵冬梅强调,一是教学质量建设要常抓不懈,不断聚焦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各教学单位也要规范学生成绩管理,和教务处密切配合,严把学生成绩关,做到学生成绩无差错;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学管、就业、教务和各教学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精准高效解决工作难题;四是要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各类大赛,推进课堂革命,有效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