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漯河职院:开展暑期课程思政系列培训
2022-07-07 19:46   审核人:

 

2022年7月,我院开展了“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暨示范课建设专题学习”系列培训。此次培训由教务处处长赵冬梅主持,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的经验分享和课程思政说课大赛全流程的备赛指导,共有教师500余人次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的夏永林、刘学莘、史玮、倪宝玉等四位专家均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参赛经验,分别围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问题分析与对策研究”、“课程思政说课比赛要点、技巧、误区与评审标准解读”、“基于案例的专业课课程思政设计与示范课建设”、“课程思政说课大赛的备赛与现场说课示范”展开培训

     

         

   

通过培训,教师们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课程思政”说课、课程思政示范课设计及实施、思政主题与教学目标及教学内容如何有机结合等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备赛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充满了信心。  

(供稿人:教务处王静)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