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五年制”、“3+2”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研讨会
2022-06-23 09:53   审核人:

6月22日,我校召开2022年"五年制”、“3+2”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孟宏昌主持,副校长朱晓红、教务处处长赵冬梅出席了会议,相关院、系(部)教学主任和教研室主任、招生处杨以光科长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孟宏昌针对前期各院、系(部)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版五年制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他强调五年制教学部要与相关院(系)充分对接,系统梳理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尤其要处理好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专业拓展课之间的关系;按照文件要求,做到理实比合理、总学时合适。

赵冬梅介绍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背景、前期的调研情况及"五年制”、“3+2”联盟校的生源情况。指出要根据《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既要对标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标准,体现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又要结合各联盟校的专业特色,在专业拓展课中设置个性化开设需求。

朱晓红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职业院校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总体要求,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安排教学任务的规范性文件,是实施专业人才培养和开展质量评价的基本依据。各院、系(部)要高度重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群策群力,反复打磨,高质量完成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任务,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