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喜报:我校8种教材获批“十四五”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项目
2022-03-28 08:25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8种教材获批“十四五”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其中,王春阳校长的《建筑材料(第三版)》被评为“十四五”省优秀教材,并且成为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推荐项目。

在“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申报工作中,教务处精心组织各院系进行申报、专家评审,从20多种教材中择优遴选推荐,全流程指导申报材料的撰写、审核及报送等工作,确保了本次教材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工作,将教材建设看作一项体现职业院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理念,展示高水平院校建设、学术和教学研究成果的标志性工作。学校鼓励教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关注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将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有机融合,结合当前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趋势,面向未来职业教育教学的需求,编著更多更好更优的新形态活页式教材、数字化特色教材。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专业建设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