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2022-03-21 15:36   审核人:

3月17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晓红走进思政课课堂,听取了思想政治理论部张国龙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学校教务处、督导室以及思想政治理论部相关人员陪同听课。

听课过程中,朱晓红对教学内容、教学案例等做了详细记录,留心张国龙老师的上课风格与特点,关注学生的听课情况。课后,他与授课教师和思想政治理论部人员亲切交流,对张国龙老师的教学态度给予肯定,认为备课充分,对所讲授的内容和相关政策和历史等非常熟悉,课堂教学层层深入,富有启发性、教育性,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朱晓红希望,学校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潜心教学、深入研究,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增强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增进学生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根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听课制度》,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教学第一线,是学校加强思政课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校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对指导学校思政课教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周莹莹 )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专业建设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