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教学能力竞赛赛前培训会
2022-03-05 18:0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全面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我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教学能力校级比赛。为更高质的备赛,3月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所有参赛老师,在2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本次培训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开展。

本次培训主讲的专家均是全国教学能力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主讲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参赛经验,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如何精准对标科学备赛、信息技术在教学应用中的体现、比赛材料的撰写、以及教学活动的设计和实施等方面展开。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指导教师更好领会竞赛文件精神和竞赛方案要求,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进教学评价,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和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科学设计教学内容,精心准备参赛材料,在即将开展的校级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也为省级比赛奠定良好基础。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校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供稿人:胡晓颖)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