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邀请邀请教学能力大赛国赛一等奖王瑜瑜老师到校培训
2021-05-14 11:4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引导我校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深化“三教改革”,5月13日下午,我校邀请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王瑜瑜莅临指导教学能力大赛。  

王瑜瑜老师先后主讲《电工基础》、《交流变频调速技术》、《过程控制系统》等7余门课程,先后在北大中文核心发表论文15余篇。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王瑜瑜老师主持的《传感器的应用设计》获一等奖。在教育部刚公示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中,王瑜瑜老师主持的《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又榜上有名。

王瑜瑜老师“以赛五说”谈教学能力比赛的经验,从教学能力比赛的分析、教学设计的有效开展、教学实施的高效进行、比赛材料的实效撰写、备赛主观能动性解析等方面,结合参赛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凝练出“齐心协力的团队是前提,源自内心的热爱是基础,持之以恒的坚持是保障,精益求精的设计是关键”的获奖经验。讲座之后,王瑜瑜老师对参赛课程的教师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我校尽管在河南省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过一些成绩,但获奖数量和等级都不尽如人意。今年我校要承办河南省青年教师课堂创新大赛,希望通过此次瑜瑜老师的悉心指导,我校能在获奖数量和级别上有新的突破!

 

                                (供稿:教务处赵冬梅)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