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会
2021-07-02 18:41   审核人:

 

    72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楼3101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朱晓红教务处处长赵冬梅、院系主任、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校级课程思政负责人、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冬梅主持。

    赵冬梅2021年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专业与课程建设、教材管理、教务工作、考务工作、校企合作工作等方面工作任务和举措,明确了2021年教学工作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就全力推进学校教学工作,不断推动“双高”建设,打造课程思政、在线开放课程等项目,积极谋划学校发展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朱晓红充分肯定了教师开展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引领,明确我校近三年的教学工作重点,教学技能竞赛奖励、绩效工资发放也要向重点建设项目倾斜并从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强调了所有教师都有忧患意识,为学校综合实力的提升多做贡献更好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供稿人:教务处王静)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