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课堂创新大赛培训会
2021-07-06 11:39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动课堂革命,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教学竞赛、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7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校赛参赛老师等100余人,在3101会议室举行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省赛特等奖获得者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费丽莎老师主讲,教务处处长赵冬梅主持。

费丽莎老师首先对省青创赛文件、参赛环节、流程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结合参赛作品,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重要环节深入剖析了参赛注意事项,为教师们理清参赛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

教务处处长赵冬梅结合当前教育教学理念,学校教学重点工作等,提出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意义,对即将开始的校级比赛做了安排和布置,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力争在全省和全国职业院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培训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进教学评价,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和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通过即将开展的校级青创大赛中,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课堂革命,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供稿人:教务处王静)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