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专业调整论证会
2021-03-24 17:51   审核人:

3月18日下午,我校2021年专业调整论证会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各院(系、部)教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新政主持。

朱晓红指出,专业调整对于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是学校不断完善专业设置、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各院(系、部)要深入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精神,专业布局要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漯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专业设置应立足学校办学条件,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适度控制专业规模,下一步将预警或停招部分专业。

根据教育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我校本次专业调整共涉及5个新增非国控专业,相关院(系、部)对新申报专业分别从人才需求情况预测、专业现有基础条件、专业建设规划、专业师资队伍、专业实验实训及设备情况、专业招生及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专业人才需求预测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需求的适应度、专业办学的可行性、专业办学基本条件是否能够有效保障和支撑专业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咨询、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