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漯河市“思政好课我来秀”微课征集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2021-01-21 16:09   审核人:

1月6日,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表彰“思政好课我来秀”微课评选获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我校选送的思政部李诚诚老师思政微课视频《文化强国如何炼成》荣获一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九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持续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建设,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思政微课视频《文化强国如何“炼”成》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道德规范,结合时代条件发展,生动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理论,是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又一新突破。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