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获奖37项
2021-01-21 16:07   审核人:

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20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在广州举行,我校选送的艺术设计系参展作品斩获各类奖项37个,其中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4项,优秀奖9项。

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作品大赛是教育部艺指委举办的一场职业教育成果转化盛会,吸引包括近百所全国职业院校、数十家知名企业参展,教师、企业代表上千人参加,参展作品万余件。我校艺术设计系参展作品种类丰富,涵盖动漫数字类、产品设计类、工艺美术类、美术类、环境艺术类、平面视觉类等六大类,具有鲜明的设计特色,得到教指委各专门委员会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我校艺术设计系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狠抓教风、学风建设,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职业技能素养的培养,以参加各种级别的竞赛来检验师生的实际水平,有力地推动了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