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金奖
2021-01-21 16:04   审核人: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圆满落幕。我校选送的创业项目从全省100所高校、职业院校的2036件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1项、铜奖3项,同时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服装染整设计创业项目曾在漯河市妇联、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梦圆沙澧”巾帼创业计划评选活动中获得二等奖,获得无息贷款3万元;服装系《LO元年文创产业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创业项目》曾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我校创新创业之所以能够取得骄人成绩,得益于学校多年来不断推进新常态下的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长抓不懈,“双创”并重,以创业带动就业,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有效地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和创业就业工作,学生就业能力持续提高,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