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南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启动会在我市召开
2020-12-30 08:57   审核人:

12月19日,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启动会在我市金凤凰大酒店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朱晓红出席会议,来自全省20余所职业院校的电子商务学科带头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晓红代表学校向给予电子商务专业规划教材建设支持的河南省教育厅、电子工业出版社表示衷心感谢,向今天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2020年10月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目标,为“十四五”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课程教材体系是高质量教育体系中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关键支撑。编写优秀教材工作意义重大,各位领导、专家一定要精心策划、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科学编写,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编写任务,共同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了湖南省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2020年湖南省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主持人方玲玉教授针对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教材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

19日下午河南聚美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朝华先生结合公司岗位实践对电子商务专业教材的编写提出了企业层面的需求。

电子工业出版社首席策划编辑贺志洪对教材的编写要求和日程规划做了专题讲座。

与会各校专业老师对教材编写的参与积极性很高,会后与出版社及兄弟院校老师积极讨论教材编写事宜,并确定了一部分教材的主编单位和主编负责人。此次教材建设启动会达到了预期的成效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