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多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喜获河南省教育厅认定
2020-12-24 11:14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认定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教育教学类项目(任务)的通知》(教职成〔2020〕478 号),对建设完成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教育教学类项目(任务)认定名单予以公布。我校创新创业示范平台、O2O模式“健康家”装饰装修生产性实训基地、服装创意产业园生产性实训基地、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肉制品加工技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休闲食品加工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6个项目(任务)通过认定。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是国家引领高职教育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校紧紧抓住高职教育迅猛发展的战略机遇,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标“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标准,坚持重点建设促成效,在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内涵提升、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

我校将继续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专业群建设为重点,把学校建设成为办学定位准确、特色鲜明、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