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张春晖博士到我校休闲食品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考察
2020-12-15 11:09   审核人:

12月1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张春晖博士在市科协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休闲食品加工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调研考察,学校副校长朱晓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春晖调研考察了创新中心的建设运行以及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对中心拜师傅牛肉丸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他指出,传统食品的工业现代化、休闲化是现阶段热门的研究方向,创新中心能抓住时代热点、服务传统食品,充分表现了中心对科研方向的把握能力。同时,他详细询问了二婶牛肉酱、十香酱等项目产品的产业化情况,鼓励中心多贴近市场、以企业需求为中心,把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应用作为重点方向。

朱晓红指出,中心是我校开展“双高校”建设过程中创新动能的重要来源,要大力开展“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产学研合作,将中国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高端科技成果引入到本地食品企业,形成与食品科学的基础研究单位的差异化特色,多开展科技应用研究和服务,把中心建设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提升我校乃至我市的食品科技创新能力。他与张春晖博士就中心的后期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