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囊括“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三项第一名
2020-11-23 16:46   审核人:

11月14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比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我省34所建设类院校的134支队伍、近400名师生参加比赛,河南工业大学漯河工学院代表队囊括“装配式建筑”两个赛项第一名、建筑信息模型(BIM)第一名。其中“构件制作与安装”赛项李亚威、董佳奇获第一名,王泽华、李泽昕获第二名;“构件深化设计”赛项韩庭玮获第一名;BIM(土建组)赛项毕永州、游浩龙、赵志远获第一名。这些成绩优异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第三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学生BIM及装配式建筑实操技能的提升,培养选拔BIM及装配式建筑高技能人才,同时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励各院校教师进行教学方法的交流,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目的,从而促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