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2020年新进及外聘兼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16 08:57   审核人:

学校2020年新进及外聘兼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

为帮助学校2020年新进及外聘兼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教育教学工作,9月16日上午,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进及外聘兼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岳春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校2019至2020年新进及外聘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杨曦主持。

副校长岳春洲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讲话

岳春洲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欢迎新进教师加入漯职院大家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等。他指出,新进教师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献身教育的崇高理想,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争做受学生欢迎、家长信任、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二是要认真学习教学业务,提高教学水平。认真备课,坚持听课,广泛收揽信息知识,加强社会实践锻炼。三是要真心热爱学生,拥有一颗赤诚的爱生之心,引导学生明白做人的道理、掌握一定的专业技能、具备终身学习的本领。

学校为参训的60名新进及外聘兼职教师颁发了培训结业证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于2020年9月16日持续至9月18日,邀请了学校教务处、机电工程系、双汇学院、科研处、旅游与航空学院、思政部、人事处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和教学名师为新进教师授课培训。他们从实际出发,结合校情学情,从教学管理、教学名师示范课、教师职业礼仪、教师科研管理、教师职业语言、教师职业道德、青年教师成长经历、人事管理制度等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的专题培训,旨在帮助新进教师树立科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增强专业教学和创新发展能力。

一直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新进教职工的培训和发展,不断完善教师培训培养制度,持续创新教师培训培养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激发了学校60名新进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了新进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提升了新进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