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旅游与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暑期职教能力提升培训
2020-07-20 17:0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与航空学院教师职教能力和执教水平,更好的提高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7月10日至12日,旅游与航空学院在校内实训室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0年暑期教师培训,特邀金占峰老师就鸡尾酒调制、咖啡煮制等相关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中,金占峰老师通过引入丰富生动的实操案例,极大调动了老师们的讨论积极性,并引发了参训教师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的思考。此次培训集理论教学、现场实践和亲身体验于一体,各位参训教师认真听讲,亲自动手参与到鸡尾酒和咖啡的制作过程,并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下一步,旅游与航空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陆续推出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活动,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努力。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