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长王春阳出席漯河市大数据产业招商会
2019-12-29 10:45   审核人:

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12月20日,“数聚沙澧 智享未来”漯河市大数据产业招商会举行。市委书记蒿慧杰、河南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新勇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副市长徐汇川,河南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佀洪恩,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东,华为政企云副总裁刘少华,校长王春阳、副校长朱晓红等出席。

蒿慧杰在致辞中指出,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把大数据产业作为未来重要发展战略来谋划,坚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向,加快完善网络设施,深化大数据融合应用,强化支撑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安全保障,全市大数据产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各方以签约为契机,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交流合作,寻找合作的切入点、项目和模式,共同推动漯河数字经济发展,在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刘新勇在致辞中表示,投资集团将运用资本招商、产业培育、园区运营等成熟经验,持续导入人才、技术、项目等核心资源,为漯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注入新燃料、增添新动能。

会上,刘尚进、王继军、王春阳等为漯河市大数据研究中心揭牌。漯河市政府与信产投签订了信息产业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城市云+智慧城市深化合作协议等一系列合作协议。朱晓红代表学校与漯河市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网御星云签订了网络安全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将以漯河市大数据产业招商会为契机,不断深化网络安全学院战略合作,把大数据产业作为学校未来重要发展战略来谋划,加快完善网络设施,深化大数据融合应用,在传统校园基础上构建一个数字空间,实现教育过程的全面信息化,在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