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名仪式
2019-09-18 10:31   审核人: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实训广场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名仪式。纪委书记薛存心出席并讲话。校办公室、组宣部、人事处、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10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签名仪式。学工部部长程传蕊主持签名仪式。

薛存心在会上讲话。他说,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签名仪式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要把科学思想作为重要的精神力量,只有尊重科学、相信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社会才能进步。生活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被邪教蒙骗,要有一双慧眼,甄别社会上的各种不良信息。用已有的科学知识做基础,学习更多、更广的新科技,用科学来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把我们的祖国装点得更加美好。

学生代表宣读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倡议书。师生们在条幅上郑重签上名字,用自己的行动去实践“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诺言。

 

(作者:谢海良  编辑:组宣部)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