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7-19 10:26   审核人:

 

6月27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1200余名优秀毕业生代表相聚大礼堂,带着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聆听最后一课,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校党委书记顾文明,校长王春阳,纪委书记薛存心,副校长朱晓红、王变奇、代骅,工会主席吕爱华出席典礼。顾文明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王春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由学生处处长程传蕊主持。

王春阳向2019届5998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说,看到漯职学子经过多年努力,成长为最优秀的自己令人喜悦;广大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令人不舍;同学们对不尽完美的母校的理解与包容,对学校的热爱与支持,为让学校变得更好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令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弘扬漯职精神,以奋斗为底色,与祖国共命运、与母校同发展,经世致用、追求卓越,书写出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优秀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和优秀校友代表分别发言。

2019届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在伟大的祖国将迎来70华诞,母校也将迎来建校75周年暨高职办学20周年校庆之际,毕业生们共同为祖国,为母校祝福,喊出了“向母校告别,向祖国告白”的口号。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信心满满地走出校园,他们将在母校的关注下,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