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决赛举行
2019-06-28 11:37   审核人:

6月20日下午,由思想政治理论部主办的以“砥砺前行七十载• 奋斗成就中国梦”为主题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漯职学子讲思政课”大赛决赛举行。校纪委书记薛存心及组织宣传部、教务处、思想政治理论部等部门领导、全体思政课教师和百余名大学生一起现场观摩聆听。

经过前期选拔进入决赛的九名大学生依次登台讲课。选手们的讲课内容丰富多样,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军事、改革开放、发展战略等方方面面,在有限的十二分钟内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举办“漯职学子讲思政课”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增强大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促进学生主动参与教学过程,实现学生的自我教育。

作为一项对大学生成长十分有益的实践性教学活动,思想政治理论部力争以首届比赛为起点,努力把“漯职学子讲思政课”比赛办成品牌,争取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