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资料下载 | 语言文字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利用信息化手段不停教、不停学的倡议
2020-02-04 16:23   审核人:

各高职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阻断疫情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向高职学校全体师生提出如下倡议:

一、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结合省情校情学情,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组织方案,做好延期开学的准备工作,为教师网上教、学生网上学提供技术支持和条件保障。

二、教师要按照教学计划,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资源和学习平台,加强课程设计和准备,创新教学模式,改革评价方式,做到停课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

三、资源库、在线开放课建设单位要加大宣传,坚持公益原则,丰富信息化学习资源,简化注册和操作流程,主动推进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促进相关专业学生有效学习。

四、学校要密切跟踪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因材施教,加强对线上课程教学的过程管理,确保“教师真在教,学生真在学”。

五、学校要及时总结疫情防控期间,运用信息化教学资源开展教与学的经验,积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加强宣传推广,展现高职战线良好工作风貌。

 

  

                    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

2020年2月4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优秀教学团队
* 示范性实训基地
* 省级精品课程
* 院精品在线课程
* 人才培养方案专栏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平台
* 尔雅通识课
* 英语四六级
* 普通话成绩查询
* 智慧树网上教育资源
* 教务管理平台2

Copyright © 2010 - 2011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